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65次会议(2022-06-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新中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6-26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6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以及近期学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6231713.jpg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科技是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制度,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要遵循科技创新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坚持德才兼备,以激发我校科技人才创新活力为目标,按照承担国家重大攻关任务以及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社会公益研究等创新活动类型,构建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符合我校科研活动特点的科技人才评价体系,引导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要坚持师德为先导向,尊崇学术创新,回归学术本位,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活力,鼓励广大教师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西大学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强调法治宣传教育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作为“自治区依法治校示范校”“2016-2020年度全区普法工作先进单位”,该《规划》的实施将对我校巩固法治宣传工作成绩、布局未来五年工作有重要意义,要根据会议精神尽快推动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新中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座谈会(2022-06-27)

下一条:王双飞院士团队与钦州市合作共建“北部湾绿色发展创新联合体”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