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一家一廉训”分享会(2022-06-24)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吴欣慧    图片作者:曾杨娉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3日,纪监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出席并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0627105613.jpg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和中办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随后进行“一家一廉训”分享活动。党员同志逐个回忆讲述自己平凡却又不平淡的家风小故事,分享了节俭、不争、持稳、正直、善良等家风家训。

吕逸用一首歌、一个故事、一首诗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家训,以“把住自己的嘴,清静如水;管住自己的手,甘愿吃亏;控住自己的腿,足不沾灰;收住自己的心,无私无畏”四句话与全体党员共勉互励。

今年以来,纪监巡党支部以“清廉西大”建设为契机,通过“一家一廉训”主题分享、观看警示教育片、实地观摩现场教学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家风教育,多角度展现优良家风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规,弘扬好家风,积极主动参与到“清廉西大”建设中,以好家风汇聚清廉家庭正能量,以更加清朗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度“万达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2022-06-24)

下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