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中外师生代表参加2022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2022-07-25)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于娜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1至23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的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100多位中外嘉宾和100多个国家约2000名青年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了开幕式和全体会议。我校5位中外师生代表参加论坛,其中,我校经济学院越南籍博士研究生阮明庄被选为本次论坛的外国青年注册代表候选人,另外4位师生代表参加了广西分会场的活动。

2022世界青年发展论坛主会场照片.png

本次论坛主会场设在北京,分别在上海、广州、杭州、济南、沈阳、南京、西安、南宁、武汉、成都、香港等城市以及参加“筑梦丝路”青年发展计划的中央企业设线下会场。2022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以“促进青年发展、塑造共同未来”为主题,分设“就业创业”“气候变化和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四个主题论坛,面向世界发出《青年优先发展国际倡议》。

2022世界青年发展论坛主会场照片2.jpg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韩林海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022-07-26)

下一条:第三届“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