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兰星宇 丁一洺同学分别在全国体操团体锦标赛及全国蹦床锦标赛中取得佳绩(2022-08-15)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胡纯标    图片作者:丁一洺 中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阅读数:

字体: [ ]

8月8日,“体总杯”全国体操团体锦标赛在山东乐陵举办,是中国体操协会新创办的一项国内大赛,比赛吸引了全国12支队伍、250多名运动员参赛。2022年全国蹦床锦标赛为中国最高等级蹦床赛事,于8月12日在山东青岛开赛。

我校体育学院学子兰星宇、丁一洺代表广西体操队出战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兰星宇同学在全国体操团体锦标赛中取得了男子跳马团体第一名、男子吊环团体第三名、男子单杠团体第三名。丁一洺同学在全国蹦床锦标赛中取得了双蹦床团体第一名、双蹦床个人第一名、单跳团体第七名、蹦床团体第五名。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听取我校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成果汇报(2022-08-16)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促进试点城市低碳发展取得新成果(202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