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第三届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2022-08-26)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滕晓丹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3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0日,由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计算固体力学新方法专业组主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广西力学学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会上,清华大学张雄教授、厦门大学王东东教授、北京大学刘谋斌教授、河海大学章青教授等13位专家分别作大会特邀报告,就结构爆炸毁伤的耦合物质点法研究进展、伽辽金型与配点型无网格、金属增材制造数值模拟与仿真、近场动力学方法等主题进行报告。

无网格粒子类方法是国际计算力学领域近年来最为活跃的研究方向之一,会议不仅深入了无网格粒子类方法的学术交流,为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搭建了高水平的合作交流平台,更好的促进国内无网格粒子类方法的前进与发展,同时积极促进力学学科的发展和繁荣,促进力学科技与经济与工程的结合。会议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全国30多家相关计算力学科研院所、高校的国内近百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和线下发表学术见解,促进了国内各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篮球队在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2022-08-30)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18届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202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