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年届8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2022-09-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作者:蒋佳洪    图片作者:廖善维 陈周硕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30日,在国庆节、重阳节到来前夕,我校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为年届80岁的退休教职工举办集体祝寿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出席祝寿会,给老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慰问品和美好的祝福。

1C0A3293-1.jpg

韩林海表示,老寿星们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为广西大学的建设发展付出了很多心血,作出了很多贡献。正因为有一届届前辈们的努力,才有了今天学校的模样和发展,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感谢各位老寿星以及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从“学科水平不断进步、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人才队伍不断升级、育人成效不断提高”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开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推动实施“九个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他强调,学校党委和行政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离退休工作当作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老有所乐,一直是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追求,也是感恩老同志的最好方式。学校将持续聚焦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推进离退休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服务老同志的新举措,为老同志的学习和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不断提高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质量,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安度晚年。

1C0A3369-10.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205034.jpg

祝寿会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原矿冶系主任林育梁,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原化学系党总支书记吴健玲,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教授柯涛先后发言。吴健玲和柯涛两位老寿星还即兴赋诗。大家表示,生活在这个美好、和谐的年代倍感幸福,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感谢学校为退休职工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同时还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举行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2022-09-30)

下一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到校开展调研(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