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校友乒乓球协会成立(2022-09-30)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李淑兰    图片作者:韦宗华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8日,广西大学校友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宁旭初,校友办、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校友代表及受邀嘉宾40余人参会。

宁旭初代表学校对广西大学校友乒乓球协会的成立和第一届组织机构的产生表示祝贺。他表示,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是一项老少皆宜、深受大众欢迎的运动。很多校友在校学习、工作期间与乒乓球结下不解之缘,协会的成立,将以乒乓球为纽带,把广大热爱乒乓运动的校友凝聚在一起,增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情谊,使乒乓球运动成为推动校友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他希望协会规范运行,搭建起校友交流新平台,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与发展。

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陈聚宣读同意成立广西大学校友乒乓球协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校友乒乓球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广西大学校友乒乓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广西宏华生物集团董事长李宁华校友当选广西大学校友乒乓球协会首任会长,原自治区党委巡视组组长、广西大学区直校友会副会长施立荣当选常务副会长。曾代表中国队4次获得冠军,13次获得亚洲冠军的谢赛克担任协会技术总指导。

会后,校友们来到东校园体育馆切磋球艺,增进交流。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2022-09-30)

下一条:我校举行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