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留学西大 品中国文化”越南学生汉语言文化营在我校举行(2022-11-15)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陈朗    图片作者:陈朗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数:

字体: [ ]

为加强与越南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讲好中国故事,我校于10月至11月举办“留学西大 品中国文化”越南学生汉语言文化营活动,副校长范祚军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本次活动分为两期举行,其中第一期活动已于10月31日至11月8日成功举办,第二期于11月14日正式开营。来自越南全国各地的千余名师生齐聚云端,共同体验中国文化和汉语的独特魅力。

受全球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虽然学员无法亲临现场,但我校国际学院精心安排的内容丰富、妙趣横生的线上体验课程给他们带来了满意的体验。活动期间,学员不仅能够体验线上汉语听说课,感受学习汉语的快乐,还可以“云”游广西,领略八桂壮乡风采,感受南宁邕城风貌,在中国传统节日中体验一回中国人的风俗文化;从民歌、剪纸、书法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中体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在中国“新四大发明”中感受现代中国科技创造的便捷生活。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参加自治区“双进”活动宣讲报告会(2022-11-15)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察(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