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社科联党组书记朱东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22)

来源:农学院     文字作者:符其娴 肖巧珍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9日,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朱东受邀到我校农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农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宣讲会。

朱东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朱东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同学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努力作出新时代广西青年的贡献。

农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会。师生们表示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农院人,将牢记党的教诲,牢记强农兴农使命担当,争做知农爱农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勇当生力军。

朱东,农学院校友,1991年毕业于原广西农学院植物保护专业。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师生做专题报告后,还参加了农学院九十周年院庆相关活动,与母校师生座谈。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022-11-23)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验室工作布置会(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