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暨邀请赛获佳绩(2022-11-23)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潘秋秋    图片作者:李睿豪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0日,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暨海南省三对三篮球邀请赛在海南儋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三支队伍分别在比赛中荣获冠军、季军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QQ图片20221124155839.jpg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教授领队,三支队伍以我校高水平男篮为班底组成,主教练为程绍峰,参赛队员分别为李睿豪、刘智超、彭丹平、高鑫、张恩铭、宁昕、钟汉文、柯超纪、李翔、李汶骏、单梁、朱威龙。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到校调研科技工作(2022-11-23)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南宁市用人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