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领导看望慰问我校青年科技专家(2023-01-12)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文字作者:庞竹玲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1-12    阅读数:

字体: [ ]

1月9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安永辉和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国家重大人才计划人选赵祯霞两位青年科技专家,代表自治区科技厅对我校科技工作者表示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我校多年来对自治区科技创新事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2022年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表示祝贺,勉励广西大学科技工作者在各自舞台上尽显才华,取得更大成绩。

李国忠指出,广西大学作为我区高等学府的“排头兵”,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通过一系列制度创新,科学规划布局人才发展,强化精准引才、育才和用才,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李国忠表示,自治区科技厅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求贤若渴,不拘一格,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慰问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会见了自治区科技厅领导一行,对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广西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进展、科技发展现状。他表示,广西大学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和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秉承勤恳朴诚校训,建设广西风格、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我校副校长冯家勋,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教师美术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2023-01-12)

下一条:我校44项成果获广西第十七次社科优秀成果奖(202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