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韩林海带队赴中国科学院调研(2023-02-04)

来源:科研院     文字作者:金鹤    图片作者:廖文丹    发布时间:2023-02-04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9日-3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带队到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等部门进行调研,参观了微生物研究所农业关键技术突破温室展示厅、农业室设备设施平台等。

图片1.jpg

双方就深化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专项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对外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交流了进一步的合作计划。

图片2.jpg

我校党办校办、科研院、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结构热力学与微纳化工课题组在双氧水绿色制备用高效催化剂研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2023-02-04)

下一条:广西大学绿色制糖团队牵头的广西糖料蔗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正式启动(202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