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汇学跨学科沙龙(2023-03-13)

来源:科研院     文字作者: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    图片作者:宣传部、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文科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抓好资源整合,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学科互助,推进文科内涵建设和学科交叉融合,3月7日和9日,由科研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承办,校团委协办的“汇学跨学科沙龙”第一、二期在君武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利辉出席活动。

图片1.jpg

田利辉对跨学科沙龙的交流模式表示肯定。他指出,“汇学跨学科沙龙”为拓宽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人文社会科学交叉融合发展、开拓新的研究领域、促进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搭建了一个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汇学跨学科沙龙”定期组织主题鲜明的交流活动,将持续助力推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交叉融合发展。

1AY9A8673.jpg

本次沙龙的第一、二期主题分别为“中国-东盟数字经济机遇与挑战”“平陆运河与区域发展”,来自科研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院约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汇学跨学科沙龙”计划每周开展一期,每期邀请3-5名专家作主旨发言,其他教师、学生自由交流,每期参加人员100人左右。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林业行业专场就业实习双向选择洽谈会(2023-03-13)

下一条: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来校对接交流对口支援工作(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