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植树节主题活动(2023-03-15)

来源:后勤基建处     文字作者:刘雍麟 刘璐瑶    图片作者:梁祖福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数:

字体: [ ]

东风送暖,春日已至,绿意盎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加快推进绿色美丽校园建设,3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西侧草坪开展 “种植绿色希望,共建美好西大”植树节主题活动。

AY9A8975.jpg

AY9A8998.jpg

AY9A9085.jpg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热情高涨。师生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积极有序地完成每一步植树工作,共种植黄花风铃木80株。

AY9A9032.jpg

AY9A9093.jpg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对“种植绿色希望,共建美好西大”活动主题的理解与认识,也是我校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活动由后勤基建处主办,近300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2023年全区普通本科高校年度工作会在我校召开(2023-03-15)

下一条:润心灵 守健康——我校“大学生成长吧:健康教育课堂”开讲(202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