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3年“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宣介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2023-03-1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片作者:梁祖福    发布时间:2023-03-18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7日,2023年“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简称“中高计划”)宣介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区内外28所高校及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90余人参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夏娟,我校副校长范祚军,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罗耀光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夏娟表示,“中高计划”通过中外高校的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方式来促进中外高校间的有效交流,促进国内高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各高校以该项计划为推动,发展中外高校间可持续合作。范祚军表示,广西大学将利用好“中高计划”平台,积极开展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友好合作。罗耀光指出,各高校要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努力将国外优质资源融合到人才培养全过程。

会上,“中高计划”外方合作高校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和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分别介绍了本校情况,部分中方合作高校代表也分享了“中高计划”相关合作情况。

本次交流会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中高计划”全国运营中心承办,广西大学协办。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贵港市到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交流(2023-03-20)

下一条:我校法学学科建设取得重要进展(20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