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到我校交流筹建广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工作(2023-03-22)

来源:科研院     文字作者:刘雍麟 刘馨元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7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博、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黄焕光一行到我校交流筹建广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工作。我校副校长田利辉出席座谈会。

6317bc03cc7535296dd54ef8fc4f38c.jpg

李文博表示,广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的成立能够使评估更加客观有效、科学规范,并有助于为广西培养一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人才。黄焕光对广西大学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希望融合高校资源,为协会注入新鲜力量。

田利辉表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非常重要,我校愿意加入到广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的筹建工作中,共同努力推动协会成立,促进全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宣传部、保卫处、科研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中国边疆经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校园日主题活动(2023-03-24)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