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任王卓然携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2023-03-2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龚卫华 黄蕾寒    图片作者:梁祖福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任王卓然、香港总商会会长林梓轩、香港金传媒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玉贞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范祚军会见来宾。

0EC99C13BBF8622DFC538576C76FB7AB.png

范祚军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香港各界长期给予广西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在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和自治区政协的支持下,继续加强我校和香港各界的合作,推动广西大学深入开展与香港高校的师生交流活动。同时希望香港总商会为我校优秀学生到境外一流高校学习或实习提供帮助。

王卓然简要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广西香港商会和香港商报等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意向。他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希望在加强桂港经济贸易合作的同时,大力促进两地之间的青年交流、文化交流,筑牢人才培养的桥梁。今后将加强与广西大学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赴香港高校及企业学习、实习交流机会。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发展规划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召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会(2023-03-25)

下一条:王乃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