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合作共建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2023年理事会召开(2023-04-0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莫骞    图片作者:蓝勇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数:

字体: [ ]

3月31日,学校合作共建泰国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2023年理事会在曼谷和南宁两地在线同步召开。川登喜大学副校长匹塔·詹扎伦和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

匹塔简要介绍了2022年素攀孔子学院工作完成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以及广西大学对素攀孔子学院的支持,表示将继续为素攀孔院的蓬勃发展而努力。

范祚军表示,自素攀孔子学院顺利转隶之后,广西大学和川登喜大学按新体制合作运营了两年,双方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孔子学院发展稳中有进。他对素攀孔子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感谢中外双方全体工作人员为孔子学院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

会上,素攀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韦宇冰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项目经费决算以及2023年项目计划经费预算汇报。理事会成员对2023年素攀孔子学院日常运营项目和经费预算进行了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日常运营项目和经费预算。

2023年是素攀孔子学院办学的第17年。素攀孔子学院以“中文+职业技能”教育为突破口,积极探索本土中文教师培训模式,继续充分利用两校的友好合作基础及新时期国际中文教育发展的新特点,不断促进内涵式、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积极助力中泰文明互鉴和教育人文交流。

素攀孔子学院中方、外方理事、院长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近20人参会。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举办“美育之窗”中华传统文化专场——舞龙舞狮科普体验活动(2023-04-04)

下一条:我为青年教师做件事——校团委举办第十二期“青椒沙龙”(202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