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组织功能型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主题纪念活动(2023-04-06)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蒋雨桐    图片作者:蒋雨桐    发布时间:2023-04-06    阅读数:

字体: [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我校学生组织功能型党支部学生党员30余人赴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主题纪念活动。

同学们参观纪念馆2.jpg

全体党员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中陈列的文物、图片等史料,详细记载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生平事迹,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他们的光辉革命历程。红色基因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这份传承将激励着党员们奋斗不息,奋勇前行。

陈霄老师介绍烈士事迹2.jpg

在纪念馆广场上,党员代表们肃穆而立,瞻仰革命先烈雕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不惧艰险、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感受革命先烈不断追寻信仰、用生命坚守初心的伟大品格,从中汲取生生不息的奋进力量。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追思,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随后怀着崇敬之情,依次向先烈敬献鲜花。学生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和共产党员,更应赓续红色血脉,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与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以及继承先辈遗志的坚定决心。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参与研究成果在《自然》(Nature)发表(2023-04-06)

下一条:梧州学院到我校调研(202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