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三学院团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2023-05-22)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徐富林    图片作者:潘雨 杨思颖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数: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9日下午,我校第78期“青春思享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团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团员青年们一同读原著学原文。

与会师生参观了“与马克思一起读书”文化广场,了解广场的基本情况及马院青年在此举办的系列特色读书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研读《论党的青年工作》,齐读书中篇目《用美好青春诠释初心和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朗朗书声萦绕书屋,句句铿锵有力,展示了团员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现场.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学同学结合书中篇目《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大家作了领学分享,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锻造真本领,各学院团员青年也分享了读书心得和感悟。

校团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也与同学们一同作学习分享,并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研读中感悟真理光芒,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做到心中有党,主动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活动以师生同读原著、共同分享的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我校共青团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学2021级1班团支部、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的团员代表参加读书会。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广西大学中国边疆经济研究院、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2023-05-22)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第三十二届“两周一展”科技成果推介专场对接会(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