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召开(2023-05-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董钦文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4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少健出席会议。

20230525.jpg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落实落细中央指导组组长徐令义关于“六看”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提出的“五学”要求。要持续深入检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真、找准、找深,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强化对二层机构党组织的督促检查指导,完善细化主题教育访谈清单,丰富导学检查形式,营造导学共进良好氛围,创新方式方法,强化价值引领。要坚持朴实平稳的总基调,做好宣传舆论引导。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率先示范讲政治、讲学习、讲实效,促进互学互鉴,形成联动机制和交流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又严又实、高效高质量。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努力做到“三个转变”,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当前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学干结合,公私兼顾;转变心态,习惯在“四不两直”随机抽查常态化监督机制下开展工作;转变行动,更加迅速高效、精准明确,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做到立行立改、马上就办。要做到“六个真”,真干、真学、真研、真督、真治、真联,努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整改整治组的负责人分别围绕上一阶段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工作汇报。

广西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主题教育】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应邀到校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君武新青年丨冯君阳:“泳”往直前,沐光而行(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