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2022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国赛区亚军(2023-05-26)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文字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图片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第43届艾迪国际杯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 暨第27届(2022年度)中国赛区GMC总决赛在桂林市举行。我校参赛队伍“光宗耀祖”队斩获中国赛区总决赛亚军,“云隙阳光”队获中国赛区总决赛第六名。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院校100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广西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的8支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共有34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重重筛选,有16支队伍进入复赛,8支队伍进入半决赛,3支队伍获得总决赛资格。按照每所院校最多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的规则,我校选派“光宗耀祖”队与“云隙阳光”队参赛。两支队伍由范伟、陈伟宏、唐秋鸿、施冬冬、劳可夫等老师指导,参赛队员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比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沉着应战,表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此项赛事的实力与风采。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被誉为企业管理模拟的“奥林匹克大赛,旨在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世界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广西分会场)双选活动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主题教育】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应邀到校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