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我校召开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2023-05-31)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甘洛明    图片作者:甘洛明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9日,我校召开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冯家勋主持会议。

IMG_4834.jpg

冯家勋指出,专业认证是教育部认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大力推进专业认证和评估工作。一是职能部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做好专业认证评估的统筹推进工作,做好项目库的经费使用分配,全力支持学院和专业的认证、一流本科建设工作,提升专业竞争力。二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相关认证工作小组,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开展认证工作,制定相关激励政策,支持学院教师积极投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三是各工科专业和相关教师要深度理解专业认证核心理念以及工作指南,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贯彻落实到每门课程和教育教学管理中,努力完成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会上,15个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已完成专业认证工作的3个专业负责人就如何补齐短板、优化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参评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董钦文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2023-05-31)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