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构金融业务部到校调研(2023-05-30)

来源:财务处     文字作者:刘晓婕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数:

字体: [ ]

5月30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构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刘进一行到校开展银校合作调研。总会计师宁旭初主持座谈会。

1C0A9621-1.jpg

宁旭初对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对广西大学在财务管理、国库支付业务智能化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银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优化双方的资源组合配置,加强业务交流、落实项目内容、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新的效益,开创银校合作新局面,助推广西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进表示,中国工商银行秉承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通过走访调研高校需求,以联合创新模式提供定制化产品和服务。他表示,希望与广西大学加深合作与交流,在数字化时代共同探索智慧校园、乡村振兴、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等新合作渠道及合作模式,以发展战略眼光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互惠合作,促进教育事业与金融服务融合发展。

双方与会代表就创新成果转化机制、智慧校园合作方式、国重实验室建设、数据治理与交换、一卡通终端设备改造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财务处、后勤基建处、科研院成果与合作处、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南宁市大学东路小学师生参观我校优质科研资源(2023-06-01)

下一条:我校再获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优秀(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