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我校建筑学专业通过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评估(2023-06-05)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汪正慧 吴杰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9日,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下发《关于广西大学建筑学专业本科(五年制)教育评估结论的通知》,经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决定通过我校建筑学专业本科(五年制)教育评估,合格有效期为4年,自2023年5月至2027年5月。

我校成为广西首个通过建筑学专业全国教育评估的高校,可以申请建筑学学士专业学位授予权,标志着广西大学建筑学专业已达到《堪培拉建筑教育协议》的高标准人才培养水平。此次专业评估的顺利通过,对促进我校建筑学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升学就业实力、获得国际认可具有重要意义。

多年来,学校持续开展建筑学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建筑学专业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接下来学校将按照评估视察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和落实改进,持续提高专业教育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交往交流交融 促进共同发展——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第三期“新时代·新学工”三方论坛(2023-06-05)

下一条:韩林海带队到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202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