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北部湾银行杯”第十四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佳绩(2023-06-05)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邓春阳    图片作者:郑丹嵩 李秉健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数:

字体: [ ]

5月31日至6月3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的“北部湾银行杯”第十四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崇左举行,全区48所高校约700人参赛。我校组队参加了本届比赛,副校长刘向、总会计师宁旭初参加校长组比赛,教职工郑丹嵩、王卫权、李秉健、陈柏轩、刘志中、黄学创、王丽、李莉、邓春阳、梁越秀、林清宇、孙静参加混合团体组比赛。在全体队员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校长组双打季军,混合团体组亚军。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田间地头变课堂 劳动教育淬成长——林学院组织学生走进台湾花卉园苗圃基地开展劳动实践育人活动(2023-06-05)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工作人员读书交流会(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