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政协委员视察团一行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2023-06-29)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字作者:李勉媛    图片作者:梁祖福    发布时间:2023-06-29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7日,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肖顺平为团长的政协委员视察团一行到我校开展“推动新型工科类大学建设,为我区工业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副校长冯家勋参加考察。

6O0A9788.jpg

视察团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校新工科建设、新工科支撑广西工业振兴、新工科建设与支撑广西工业振兴的意见建设等情况。视察团认为,广西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聚焦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模式创新、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新工科”建设,积极探索建立“新工科”建设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新文化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视察团强调,广西要实现工业振兴,走出一条以教育、人才、科技强起来,支撑产业、经济、综合实力强起来的发展新路,必须要践行教育强区战略,在新工科大学建设方面实现大突破,在新工科专业调整和人才培养上突现大突围。

在校期间,视察团参观考察了我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车间。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实地考察。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2023-06-29)

下一条:校党委“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02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