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72次会议(2020-01-08)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数:

字体: [ ]

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72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西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有关材料,要求进一步完善文稿,提高学校文风会风深化改革成效。

会议审议了广西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方案,要求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方案,优化细节,以引导和服务学生为导向,进一步深化学校学生会、研究生工作改革,增强我校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审议了广西大学教师集资房建设项目建设调整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调研和规划,切实为教职工“安居”打造良好环境。审议了《关于申请我校污水综合治理项目立项并启动部分工程的请示》,要求科学规范治理流程,优化模式和方法,从源头截污治污,不断提高污水治理质量和成效,切实维护好校园生态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送审稿)、《广西大学校长办公会会议议事规则》(送审稿)。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陶芸芝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讨我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情况的报告(2020-01-08)

下一条:学校扫黑除恶办公室到相关单位检查扫黑除恶整改落实情况(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