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2020-01-20)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文字作者:刘茜 胡美术    图片作者:廖善维 黄南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数:

字体: [ ]

为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在2020年春节来临前夕,校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活动。

刘正东(右)慰问老党员

1月12-19日,校领导刘正东、吴尽昭、查丹明分别带领党办校办、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在这些党员代表中,既有8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刚入党的新生力量。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代表学校党委给他们带去新年祝福,送上慰问金。校领导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地征求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勉励学生困难党员要自强不息、战胜困难,希望他们珍惜大学时光,多学知识和本领,体恤家人,感恩社会,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吴尽昭(左)慰问学生党员

原来名称也丢了

查丹明(右)慰问学生党员

今年共走访慰问各类人员共437人,其中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13人,生活困难的退休教职工党员47人,生活困难的退休教职工群众1人,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党员11人,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群众5人,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1人,今年一次性交纳大额3000元以上的党员1人,广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9人,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203人,生活特别困难的群众146人。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01-23)

下一条:君武小学师生参加中国驻德大使馆华人春晚演出(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