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01-30)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1-30    阅读数:

字体: [ ]

1月30日上午,副校长罗廷荣、刘向带领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罗廷荣、刘向一行巡视了南大门、西校园萃苑餐厅、东校园东4栋学生公寓、西校园菜市场、校医院等。在南大门,校领导向值勤人员了解自校门实行严格管控以来的值班、人员车辆进出、检查登记等情况,要求各门卫检查点要进一步严密监控疫情,加强对进入校园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校领导检查了萃苑餐厅环境卫生、餐饮供应、就餐人员等情况,要求餐厅认真细致做好日常饮食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注意源头采购环节的防控,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在东4栋学生公寓,校领导详细询问留校学生住宿情况,要求公寓管理单位要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通知的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学生公寓的管理和防控。在西校园菜市场检查中,校领导向摊主询问了蔬菜、肉类等价格,告诫他们不准出售野生动物,同时要搞好环境卫生等。在校医院,校领导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医护人员,要求医院做好建立预检分诊机制,设置隔离观察病房,开展相关健康监测和管理工作,发现可疑病例要及时上报、转诊。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作实、做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健康科普小知识(2020-01-31)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