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商学院EMBA同学会筹集医用物资驰援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20-02-10)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新浪广西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来,都安瑶族自治县成为广西抗击疫情最严峻的战场之一。我校商学院EMBA同学会得知该县人民医院物资紧缺、医护人员自制防护用品的消息后,积极筹集医用物资,以实际行动为解救该县人民医院的燃眉之急献爱心。2月10日,我校商学院 EMBA同学会筹集到的杜邦医用专业防护衣100套、医用乳胶检查手套10000双已送达该医院。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企业有序复工(2020-02-10)

下一条:我校学生工作部门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