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2020-02-20)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2-20    阅读数:

字体: [ ]

2月19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我校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领导赵跃宇、罗廷荣、范祚军、刘向以及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视频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咸仅讲话。他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就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严防死守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全力遏止疫情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唐咸仅提出,一是要牢固树立严防死守思想。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工作是当前最迫切的任务,要把问题想得更严重一些,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一些,一切想在前,做在前,真正做到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二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教育部“两严防两确保”和自治区“十严格”要求。要切实强化阵地意识,建立健全防控机制;要严格落实人盯人,分类精准施策;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做好人心稳定工作;要做好教学组织管理,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工作负责制,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确保措施做到全覆盖,对象做到全纳入。要加强分析研判,根据疫情变化不断完善优化防控措施,更加精准有效做好防控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他还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毫不放松地抓好控辍保学,抓紧推动学校在建项目复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

副校长刘向代表学校在会上作题为《从实从细抓落实,全面平稳有序推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交流发言,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校友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捐赠财物(2020-02-20)

下一条:我校农发院“信息化服务”助力疫期农业生产(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