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2020-02-24)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广西大学校友总会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阅读数:

字体: [ ]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无偿捐赠防疫物资和善款。2月23日,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00个口罩和20支红外测温仪,为我校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了校属企业的一份力量。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资产经营公司千方百计拓展渠道、多方联络校友,为企业采购测温仪、医用口罩等紧缺防疫物资,全力做好复工返岗人员防护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据悉,从2月10日开始,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资产经营公司统筹谋划,健全机制,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大学科技园区在园企业及公司所属企业已有序复工复产。公司还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申请、人员管控、生产原料采购、货物运输等工作。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26项(2020-02-24)

下一条:吹响青春集结号,西大学子勇抗疫 ——我校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家乡防控工作(2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