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疫情无情 民心相连”——国际学院留学生支援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020-03-02)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黄河 李琳    图片作者:黄河等    发布时间:2020-03-02    阅读数:

字体: [ ]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我校国际学院留学生们纷纷通过不同方式提供帮助和支持,为学校、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添砖加瓦。

原来名称也丢了

越南留学生第一次捐赠

在得知国际学院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严峻情况后,身在世界各国的留学生积极为学校及学院筹集抗疫物资。2月13日,越南留学生武泰山从东兴口岸入关给学院送来2500只一次性口罩。2月14日越南留学生琳达女士在河内购买到3000只一次性口罩及50只N95口罩托人带到友谊关中越边境口岸,国际学院老师专程驱车前往口岸和海关及凭祥市政府办理好入关过境手续,确保这批捐赠物资尽快回到学校

原来名称也丢了

越南留学生琳达女士捐赠物品到达口岸

原来名称也丢了

越南留学生第二次捐赠

寒假留校留学生谢光杰,先后两次发起越南同学捐款捐物。2月22日他又把自己购买到的180只市面紧缺3M医用口罩捐赠给学校。2月23日,我校越南校友伦氏木棉通过邮寄方式,向学院捐赠了“快干免洗净手抑菌凝胶”1箱(50瓶)。

同时,经过学院的积极沟通协调,泰国川登喜大学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只于2月17日跨洋过海到达我校。目前我校的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等留学生也正在其国内积极为我校联系和筹措防疫物资。

原来名称也丢了

泰国川登喜大学向我校捐赠物资

另外,我校各国留学生还通过发视频、微信、抖音和直播等方式表达对我国抗疫的关心和支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筑牢乡村疫情“防火墙”(2020-03-02)

下一条: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考察我校水稻机械化育秧示范基地(20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