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2020-03-04)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文字作者:董攀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阅读数:

字体: [ ]

日前,我校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带头为抗击疫情捐款,全校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及党员纷纷踊跃捐款战疫情,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截至3月3日,我校党员捐款人数达6171人,共捐款433887.47元。

此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还有800多名党员多交纳党费共计8万余元,380多名党员通过广西大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等渠道捐款共计21万余元。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农科新城防疫生产两不误 科学精准助复工(2020-03-05)

下一条:我校参加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