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到我校调研(2020-03-17)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兰北    发布时间:2020-03-17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郑皆连院士。

曾万明先后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实验楼,海洋学院珊瑚礁研究中心、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实地考察,调研了解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曾万明指出,师生是学校最大的人员群体,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校各级党组织为依托,建立防控责任体系,全面排查师生健康状况,准确掌握旅行史、接触史,最大限度防止疫情进入校园,为早日开学做好充分准备。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确保每个学院、每栋楼、每个食堂有急难险重任务,就有党员冲锋在前。要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讲好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堂思政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建设壮美广西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原来名称也丢了
曾万明(前左二)听取拱桥科研成果介绍

曾万明看望慰问了郑皆连院士,听取其介绍设计建造的系列拱桥科研成果后,与郑皆连院士进行座谈交流。曾万明说,在郑皆连院士带领下,广西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川藏铁路国家重大战略工程建设,持续刷新世界拱桥跨径新纪录,引领世界拱桥建设技术发展。希望郑皆连院士保重身体,老骥伏枥,带领团队继续勇攀科技高峰,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曾万明强调,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桂战略,及时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整合各方资源,精准实施,大力引进培养解决“卡脖子”问题的“高精尖缺”人才,以人才工作的新成效为壮美广西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曾万明(左一)考察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


曾万明(前左二)考察校史馆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宁波,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公务员局局长刘楠,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黄雄彪,我校校长赵跃宇,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副校长马少健等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抗击疫情 我校在行动】(四) 致敬!战“疫”中的西大排头兵(2020-03-19)

下一条:我校青年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