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退休党支部、党员获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0-03-2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作者:何禧严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0-03-20    阅读数:

字体: [ ]

日前,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下文表彰了一批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表现突出的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东校园退休第七党支部获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退休党员吴弘获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东校园退休第七党支部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两个学院42名退休党员组成。近年来,该支部坚持以德树人,从严治党,教育和引导全体退休党员牢固树立“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和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威望三大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吴弘同志出生于1933年6月,退休后担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东校园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至2019年5月。长期以来,吴弘同志始终心怀党恩,为党的事业默默奉献,2016年曾被评为广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先后6次被评为广西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3次被评为广西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曾获教育部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称号、广西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规范高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若干意见精神(2020-03-20)

下一条:【抗击疫情 我校在行动】(四) 致敬!战“疫”中的西大排头兵(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