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强理论,学新规,谋工作——校纪委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研讨会(2020-04-03)

来源: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文字作者:周艳华    图片作者:吴欣慧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数:

字体: [ ]

3月中旬至4月初,校纪委举行了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研讨系列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学校纪委2020年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主持研讨会,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最新规定,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深入谋划学校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工作重点清单、二层机构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二层机构纪委监督责任清单、纪委办巡察办2020年制度建设清单等多项工作清单;审议广西大学二层机构纪委工作办法(试行)、校纪委委员履职工作办法、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三项拟出台的制度等,为切实落实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吕逸强调,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复杂形势,任务繁重,目标要求高,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对标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集中学习会(2020-04-03)

下一条:我校食用菌创新团队专家赴田林县指导产业复工复产(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