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直属高校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组到我校评估开学准备工作(2020-04-08)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陶芸芝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数:

字体: [ ]

4月7日下午,以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为组长的自治区直属高校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组一行4人到我校评估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罗廷荣、刘向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评估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评估组以见面会、查阅台账及现场检查等形式从组织准备、人员健康准备、防控准备、物资准备、返校准备、教学准备及应急准备等方面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核查评估。评估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罗廷荣代表学校对标对表逐一就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向评估组作了总体情况汇报。刘向详细回答了评估组成员提出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关问题。

评估组还对学校南大门、萃苑餐厅、校医院、寒假留校学生公寓、西校园隔离观察预备场所、第六教学楼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评估组检查南大门


评估组检查萃苑餐厅


评估组检查校医院


评估组检查寒假留校学生公寓


评估组检查第六教学楼教室


编辑:黄南

上一条:南宁市代表团来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2020-04-12)

下一条:校领导到附中和行健文理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