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南宁市代表团来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2020-04-12)

来源:校地合作处     文字作者:欧杰宁    图片作者:兰北    发布时间:2020-04-12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0日上午,南宁市代表团一行7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马少健会见来宾,双方就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推进强创新工作,深化南宁市与广西大学科技合作开展对接座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马少健介绍我校科研工作和产学研“双百”杰出人才计划等有关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南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亚楠介绍南宁市落实强首府战略、强创新专项工作的重点内容,提出双方在新型产业技术研究机构、产教融合基地、孵化载体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联合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的合作构想。

双方就校市科研合作、项目申报、政策支持等具体事宜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磋商,对后续具体工作的开展达成一致意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南宁市代表团参观广西大学科技馆

会前,南宁市代表团还参观了广西大学科技馆。校地合作处会前向全校征集到“南宁市-广西大学市校合作项目”建议45项。南宁市科技局、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我校校地合作处、人事处、科技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科专家代表参加座谈。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领导到君武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2020-04-12)

下一条:自治区直属高校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组到我校评估开学准备工作(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