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君武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2020-04-12)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贺心妍    图片作者:黄惠宁    发布时间:2020-04-12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0日上午,校总会计师宁旭初带队冒雨到君武小学,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校领导一行先后对君武小学健康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学生住宿楼、教室、食堂等重点区域和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检查,并现场测试了测温仪工作状况,听取了君武小学负责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上下学方案、用餐住宿管理等情况汇报。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宁旭初对君武小学编印《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手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开学前后要做好师生健康摸排、防控物资准备、学生就餐、教学活动开展等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复课

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第十届“求职训练营”(2020-04-12)

下一条:南宁市代表团来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202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