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第十届“求职训练营”(2020-04-12)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张明洁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2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0日,由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和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广西大学第十届“求职训练营”顺利完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求职训练营主要以线上方式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求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共有192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本期训练营。

本期求职训练营通过面试技巧团体辅导、答疑互动、模拟面试、“一对一”就业指导四个模块专题培训帮助就业有困难或择业有困惑的学生明确求职目标、调整求职心态、掌握求职技巧,提升就业竞争力。参加训练活动的学生表示,在明确求职方向,制作求职简历、如何做好面试开场白、应对面试技巧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人寿财险广西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2020-04-13)

下一条:校领导到君武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202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