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开馆前准备工作(2020-04-15)

来源:图书馆     文字作者:高领    图片作者:庞蓓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4日下午,副校长冯家勋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开馆前准备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冯家勋现场检查了图书馆正大门、大厅、阅览室和书库,听取了图书馆负责人有关开馆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学生入馆测体温、预约座位、座位和排队安全距离、开馆时间、借还图书以及消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冯家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关于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开学开馆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保障安全有序平稳开馆。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完成“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工作(2020-04-16)

下一条:“居安思危 大国长安”——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在我校开幕(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