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扶绥)草食动物试验站成立(2020-04-15)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汤昭    图片作者:汤昭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4日上午,广西(扶绥)草食动物试验站揭牌仪式在我校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举行。同时,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扶绥县人民政府、广西汇创牧业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共建广西(扶绥)草食动物试验站协议书》。

原来名称也丢了

广西(扶绥)草食动物试验站将依托广西大学、扶绥县人民政府、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的重要平台,融入企业化运作市场模式,指导反哺地方打造各具特色的草食动物产业联盟,通过建立集试验示范、教学科研、技术交流、服务社会的新型协作平台,积极探索草食动物生产的最优方案和服务广西山区乡村振兴产业的新途径。同时结合崇左“糖都”的地方特色,试验站将针对性地开展通过甘蔗尾、甘蔗渣等副产品的回收利用,成为崇左市实现牛羊良种本地化和饲料化重要技术平台,推动牛羊产业的规模化、产业化养殖,助力崇左乃至广西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南

上一条:“居安思危 大国长安”——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在我校开幕(2020-04-15)

下一条: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人寿财险广西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