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附属中学获3项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2020-04-22)

来源:附属中学     文字作者:覃东红    图片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西基础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我校附属中学获3个奖项,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其中由李志强、蒋国昌、张华莲、庞礼金、黎雄宁、陆宁老师研究完成的“基于责任教育的民办中学德育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得一等奖,由张华莲、黄小珊、周玲、陈世妹、白佳媛、陈蔚松老师研究完成的“以特级教师工作室为依托的初中英语多维互动教学模式的建构与实践”,由庞礼金、李志强、芦英峰、庞博庆、黄枚青、毛肇荣老师研究完成的“初中数学‘活动互助’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此次教学成果奖是附属中学首次申报, 在申报过程,得到了广西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教授全面和专业的指导。该奖项的获得不仅是附属中学教育教学工作长期积累、教学亮点长期培育和凝练的结果,也是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深度检阅和全面展示,更是对广大教师致力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所付出努力的肯定和鼓励。

据悉,此次全区共评出教学成果奖219项,其中特等奖10项,一等奖59项,二等奖150项。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属单位述职会议(2020-04-23)

下一条:“列宁诞辰150周年新闻学术研讨会”网上笔会在我校举行(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