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监督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2020-04-27)

来源: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文字作者:苏锦春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1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带队实地走访疫情防控办及各有关专项组,抽查有关学院,监督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校纪委派出3个监督检查组,就情况清楚、准备充分、责任落实3个内容开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不够细化、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不够熟悉、疫情防控学院主体责任不够明确等问题,监督检查组及时反馈,督促改进。24日,校纪委还对坐班制人员开学日上班打卡、到岗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各单位上班情况良好。

吕逸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自治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相关文件及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学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控主体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足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决堵住因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引起疫情传播或带来传播风险的漏洞,切实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安康。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君武小学开学准备工作通过西乡塘区评估验收(2020-04-29)

下一条:我校首批返校学生认真收看“返校第一课”(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