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科技特派员助力贫困村产业脱贫工作(2020-04-30)

来源: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文字作者: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图片作者: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团”梁传平、李星群两名科技特派员,到柳州市龙新村龙朝屯贫困村指导助力产业脱贫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乡村振兴团”团长李星群教授提出,建设乡村旅游可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分期进行,通过“立项建设+村集体+合作社”建设模式,配以精致清雅的各式主题客栈为主要业态,配以别致的各式餐饮满足各地游客慢享生活尽情休闲的需求,从而使乡村旅游蓬勃发展起来。“乡村振兴团”首席专家梁传平就龙新村的发展规划、示范带动、政策扶持、共建共享和引导鼓励村民自觉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指导并与村干村民展开深入探讨,建议将龙新村作为我校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团”的定点示范基地,今后通过经常性的调研指导,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为乡村绿色产业发展做好服务。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线上名家导读会(2020-04-30)

下一条:君武小学开学准备工作通过西乡塘区评估验收(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