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2020-05-0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     文字作者:张浩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5-01    阅读数:

字体: [ ]

4月30日下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开学工作组在君武馆玉林厅召开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罗廷荣、刘向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罗廷荣着重从学生返校前中后的管理、心理调适、返校工作舆情处置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第二批返校工作要做到“严、实、细、准”,鼓励各单位要树立信心,各司其职,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刘向围绕教育厅文件精神学习领会、学生返校审批、数据统计报送、物资供应、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特殊问题的处理等方面对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平稳有序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两位校领导还就五一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师生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的防控要求,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好心态,不要放松警惕。

会议对各学院关切的第二批学生返校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各相关职能部门对第二批返校工作的部署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4月29日,我校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的通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高校其他年级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自治区教育厅批准的我校开学工作方案,我校定于5月6日至8日安排第二批学生返校。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博世科环保集团就校企产教融合考察调研(2020-05-01)

下一条:2020年度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召开(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