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博世科环保集团就校企产教融合考察调研(2020-05-01)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文字作者:刘小玲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1    阅读数:

字体: [ ]

4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副校长马少健带领研究生院、科技处、教务处及相关学院一行9人,到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推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

考察组分别到博世科的高安基地和总部基地,参观了国家企业工程技术中心、中试实验基地、生产基地、检测中心等。博世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涉足领域、重点在建工程项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新推出的缓释固体二氧化氯消毒片、消毒卡等新型民用消毒剂的生产技术,以及广西铝矿渣等固废处理、污油泥处理项目等。

在座谈会上,博世科公司创始人王双飞教授表示,博世科与广西大学有着“血缘关系”,博世科的发展得益于广西大学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公司的发展还需要继续深化与广西大学的全面合作。博世科董事长宋海农表示,公司快速发展,涉及的领域不断扩大,部分领域人才资源短缺,迫切需要加强与广西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吴尽昭指出,双方应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的“三位一体”合作机制,凝聚方向,将教育与产业高度融合,服务好国家战略和地方产业发展。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校调研(2020-05-06)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