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检查(2020-05-11)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黄南 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1日是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并进行线下教学的第一天。为了保证学生返校后正常的教学秩序,校领导刘正东、赵跃宇、吴尽昭、查丹明、罗廷荣、马少健、范祚军、吕逸、冯家勋、刘向、宁旭初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检查组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对线上教学进行巡课,并到相关学院现场听取汇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情况,教师报到、学生返校及上课情况,线上、线下教学开展及质量保障情况,普通本科生学业警示及帮扶机制实施情况,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计划制定情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广西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等。

通过现场检查、调研情况来看,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教师报到、学生返校及线上、线下教学,教学设备运行等基本情况表现良好,正积极推进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计划制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落实《广西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等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科技厅调研组到我校农科新城考察调研(2020-05-12)

下一条:蓝天立刘正东赴平南三桥考察调研(2020-05-10)